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小組賽抽籤出爐 C羅將對上老東家曼聯

2018/09/02 21:58

C羅將回到老特拉福對陣老東家。(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2019賽季歐洲冠軍聯賽抽籤前天落幕,義甲強權祖文特斯與曼聯、瓦倫西亞、伯爾尼年輕人被分配在H組,也代表著今年轉會至祖文特斯的足壇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將對陣當年讓他揚名國際的球隊─曼聯。

C羅在2003年獲得前曼聯傳奇教頭佛格森(Sir Alex Ferguson)的賞識,以1224萬英鎊的轉會費,從葡萄牙球隊體育CP轉隊至曼聯,也開啟了他的成名之路。總計6年的曼聯生涯,C羅為紅魔出賽292場,攻進118顆進球,並送出68次助攻,是曼聯能夠在2007-2009年賽季拿下3連霸、07-08賽季奪下歐冠冠軍的重要功臣。

對於前子弟兵將回到曼聯主場比賽,現任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給予高度讚賞,他說:「我認為C羅會喜歡回來這裡踢球,當年我執教皇馬來到老特拉福球場(Old Trafford)的時候,他就非常興奮能夠重回這座球場。」

「他加盟祖文特斯就是為了贏下歐冠冠軍,他會渴望回到這裡進球並贏得勝利。老特拉福的球迷們都很愛他,也會用自己的方式歡迎他,我認為這是好事情。」

除了H組之外,B組的巴塞隆納(西甲)、托特納姆熱刺(英超)、PSV恩荷芬(荷甲)、國際米蘭(義甲)與C組的巴黎聖日爾曼(法甲)、拿坡里(義甲)、利物浦(英超)、貝爾格勒紅星(塞爾維亞)都算是「死亡之組」,也讓今年的歐冠小組賽更有看頭。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歐新社)

歐冠小組賽抽籤結果。(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