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備戰東京奧運 長岡望悠挑戰義大利最高殿堂

2018/09/03 12:01

長岡望悠加盟義大利一級冠軍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火鳥」之姿重生,日本女排王牌長岡望悠新球季將赴海外挑戰,加盟義大利女排聯盟一級冠軍隊,期許自己能更加精進球技,全力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

剛滿27歲的長岡望悠,昨天透過日職母隊久光製藥發表移籍聲明,宣布新球季將暫別日本職業聯賽,遠赴海外挑戰,加盟義大利一級聯賽冠軍隊imoco Volley Conegliano,誓言會打出最佳表現,讓球技更上層樓。

長岡望悠去年3月比賽中落地不慎,造成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熬過將近1年2個月的漫長復健,於今年4月黑鷲旗大會實戰回歸,並且重返國家隊名單,為了準備2020年的東京奧運,背負國家重任的長岡望悠決定出國挑戰。

長岡望悠坦言,去年因膝整季無法出賽,對於海外挑戰、個人狀態,甚至是日常生活都感到擔憂,但母隊久光製藥始終給予支持,義大利球隊也願意給機會,與許多人討論後,渴望精進球技、想赴海外挑戰的決心日益壯大,決定前進義大利,誓言打出最佳表現。

另一方面,日本現役國家隊舉球員冨永曆,也將加盟義大利1級球隊Lardini Filottrano,將和台灣舉球員楊怡真當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