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熱刺客場慘遭滑鐵盧 沃特福德開季4連勝技驚四座

2018/09/03 17:11

迪尼(右)與卡夫卡特慶祝進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四輪,兩支同樣三連勝的球隊正面交鋒,由熱刺作客出戰沃特福德。沃特福德靠著前峰迪尼(Troy Deeney)與後衛卡夫卡特(Craig Cathcart)的進球,終場以2:1逆轉擊退熱刺,不僅拿下開季四連勝,同時也終止對戰熱刺的11連敗。

上半場踢完雙方戰成平手,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3分鐘,沃特福德中場杜哥尼(Abdoulaye Doucouré)門前自擺烏龍,讓熱刺率先取得領先。

但熱刺高興沒多久,第69分鐘沃特福德開出右路自由球,前峰迪尼頭錘破網,助球隊追平比分。隨後第76分鐘,後衛霍萊巴斯(José Holebas)開出角球,禁區內的卡夫卡特門前頭錘攻入死角,沃特福德就靠著這兩顆定位球,終場以2:1驚奇逆轉熱刺。

賽後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說:「我們在上半場踢得太放鬆了,犯了很多的錯誤。我很失望,我們必須拿出更好的表現,如果想爭奪英超冠軍,這樣的失球是不被允許的。」

值得注意的是,沃特福德開季踢出四連勝,目前在英超排名高居第三名,力壓曼城、兵工廠、曼聯與熱刺等強權。下一輪沃特福德將在9月16號面對曼聯,力拚五連勝。

熱刺靠著烏龍球率先取得領先。(歐新社)

卡夫卡特(左)助球隊逆轉擊退熱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