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青棒賽》亞青熱鬧開打 甲子園球星吉田輝星擔任壘指

2018/09/03 19:22

金足農球星吉田輝星(右)首戰擔任一壘指導員。(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宮崎報導〕亞洲青棒錦標賽今天熱鬧開打,台灣隊首戰29:0大勝印尼之後,舉行短暫開幕儀式,之後地主日本首戰迎戰香港,眾所矚目的金足農王牌投手吉田輝星首戰預計不上場,在一壘擔任跑壘指導員。

亞青賽事下午吸引不少球探,晚間日本隊出賽,地主球迷熱情歡呼,日本媒體也大陣仗採訪。雖然日本隊2局下單局19分進帳,早早把分差拉開,終場26:0獲勝,觀眾熱情仍不減,甚至幫客隊香港隊加油。

香港隊打者努力跑壘,釘鞋竟鬆脫,全場觀眾有笑聲、也給球員拚勁掌聲。(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香港隊打者努力跑壘,釘鞋竟鬆脫,全場觀眾有笑聲、也給球員拚勁掌聲。(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日本隊和香港隊賽前唱國歌。(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日本隊根尾昂開轟。(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