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率男排摘銅後告別國家隊 陳建禎:很棒的旅程

2018/09/03 23:12

台灣隊陳建禎(中)。(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今年台灣男排摘下睽違20年的銅牌,今光榮返台,見到大批球迷及親友團迎接,台灣隊長陳建禎感動的表示,這為自己的國家隊旅程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台灣隊長陳建禎今年亞運後,將卸下國家隊戰袍,能在亞運率領男排拿下銅牌,他認為是一個完美結局,加上今年回國又有F16戰機迎接,他笑說:「很難得的經驗,也是告別這段旅程很棒的方式。」

昨日閉幕典禮上擔任台灣隊掌旗官,陳建禎表示,這是國家和奧會給自己的一個肯定,雖然遇上大雨,讓他有些不知所措,「大概淋了1小時的雨吧,算是很難忘的經驗。」即將卸下國家隊戰袍,他感性的表示,很謝謝球迷的支持,也希望球迷未來能繼續關注台灣排球還有他的表現。

接下來陳建禎將繼續前往日本聯盟打拚,他透露距離出發大概剩1星期左右,自己會再持續加強肌力的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