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F-16護航伴飛 抗韓投手吳昇峰:作夢也沒想過

2018/09/03 23:17

台灣隊投手吳昇峰。(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亞運棒球代表隊今天隨著代表團歸國,這班由總統下令F-16護航伴飛的班機,機上的選手、職員無不搶拍,包含抗韓成名的投手吳昇峰,他直呼:「真的作夢也沒想過,能有如此特別待遇,這應該是史無前例了吧!」

來自合作金庫的投手吳昇峰面對南韓、中國,以側投風格投出代表作,他今天返國後被粉絲包圍索取簽名、合照,他謙虛地說,抗韓勝利也要歸功於知名度不夠,對方難以情蒐,女球迷在一旁聽了,則不斷稱讚這位非職棒投手,「穿18號的投手,都特別厲害!」

31歲吳昇峰表示,亞運經驗對他生涯意義重大,特別是面對南韓一役,「沒有人看好我們,但是全隊奮戰到底,粉粹不可能,雖然最後(銅牌)結果不是太完美,大家都已經盡力了。」

吳昇峰也提到打完南韓當天,不是興奮地睡不著,而是累翻了,「洗完衣服之後,我就倒在床上了,好像投完三場完投。」

談到下一屆亞運是否還想再戰,屆時就35歲的吳昇峰表示,一切順其自然了,「我想感謝一路支持我的球團合庫,因為他們的栽培,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亞運棒球投手吳昇峰返國,神態輕鬆。(記者卓佳萍攝)

F-16發射熱焰彈致敬,歡迎台灣隊選手凱旋歸國。(體育署中華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