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何想加盟中職? 澳職提三大理由

2018/09/04 13:37

澳職執行長維爾提及選擇CPBL的最主要因素。(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澳洲職棒聯盟今正式繳交加盟中職的企畫書,執行長維爾也提及選擇CPBL的最主要因素,即「中職有意想要再增隊」。

「最重要的因素,是中職有意想要再增隊,其次,兩國之間也有良好的互動關係,澳職和中職的TONE調很合。第三點,從去年開始,澳職就對台灣有很大興趣,這點也是很強大的動機。」維爾說明想要加盟中職的三大理由,未來關於在台灣的主場選擇,會進行市場調整,另也會跟地方政府及贊助商洽談,設法解決預算問題。

從去年花蓮明星賽時,維爾就已和中職展開初步互動,希望雙方未來能有密切交流。如今維爾代表澳職提交加盟中職的企畫案,他認為這對澳洲的棒球發展有很大積效,並有助他們未來國家代表隊的發展。

在球員組成方面,維爾表示仍將以澳洲球員為主, 占70%,但也會有台灣本土球員,強調這是球隊很重要的基石。維爾也進一步指出,澳洲球員中將有明年12強國家隊的一半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