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糗大了...偷講教頭壞話 被隊友直播全錄下

2018/09/04 14:34

教士隊邁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主力球員邁爾斯(Wil Myers)最近在隊友的直播中抱怨了自家的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而後邁爾斯在日前向自家的總教練親自道歉,也在媒體面前說明原委。

當時邁爾斯在直播中說道:「我們明天將下午進行額外的防守練習。天啊,兄弟。這太悲慘了,太瘋狂了。Andy沒辦法比他現在還要糟糕了。」

而當時正在開遊戲直播的隊友阿蘇瓦黑(Carlos Asuaje)馬上說:「老兄,我正在開直播。」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這段對話馬上被放送出去。為此邁爾斯也表示他相當後悔。「我喜歡Andy,我喜歡和他一起比賽。」邁爾斯說,「他教會了我很多。不過有時候,人會因為團隊的事情陷入一種沮喪的情緒,會在以為是隱密的情況下說了一些不應該說的話。」

左為教士隊總教練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邁爾斯:「我對Andy、隊友們和球迷感到非常抱歉,讓大家擔不必要的心。我們不能抱怨練習,特別是當想要變得更好時,而且我又是隊上叫資深的成員。這不是針對Andy或練習。只是剛被天使隊橫掃有點挫折。」

教士總教練格林說他理解並且並不感到驚訝。「邁爾斯進到我的辦公室,並馬上向我道歉,他說當時他只是在發洩,沒有對我有任何糟糕的感覺。我也曾對我的老闆做了同樣的事情(私下批評),不過並沒有發生在2018,也沒有被任何人錄下來。」格林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