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青棒賽》主場地位於宮崎 除春訓外也是日職比賽場地

2018/09/04 15:26

霧島Sun-Marine球場。(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宮崎報導〕亞洲青棒錦標賽台灣對這次遠征宮崎,台灣隊比賽場地都在主球場霧島Sun-Marine球場,這座球場主要做為日職讀賣巨人隊春訓基地,但球場內外機能高,也能當作正式比賽球場。

霧島Sun-Marine球場位於宮崎縣綜合運動公園,棒球場內能容納約3萬人。運動公園內另有足球場、田徑場等運動建設,台灣隊今天沒有比賽,主辦單位安排他們在園內的小型室內練習用球場練球。

2014年,宮崎當地企業霧島酒造取得球場冠名權,因此現在名稱為「霧島Sun-Marine球場」,這座球場不僅為巨人隊春訓基地,日職也不時在此安排例行賽,2005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也於此地進行。

當年亞錦賽各隊球衣,收藏在球場內展示櫃。(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棒球場頂樓看台看得到隔壁足球場,也看得到海。(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巨人隊名將簽名。(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台灣隊今天在室內練球。(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霧島Sun-Marine球場。(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