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齊哲五局好投 兄弟二軍6:1勝統一二軍

2018/09/04 17:14

王勝偉今天敲出兩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二軍由中信兄弟及統一獅交手,中信兄弟派出蔡齊哲登板主投,面對統一獅的先發投手洪心騏,在蔡齊哲五局只失一分的好投,加上兄弟的後援投手群皆未失分下,拿下本戰的勝利。

中信兄弟本場打擊第一局就有發揮,靠著保送以及曾陶鎔、岳東華的串連安打攻下三分,第八局傷後復出的王勝偉再敲出兩分砲,幫助球隊添得分數,反觀今天統一火力遭封鎖,全場僅靠著對手失誤攻下1分,終場兄弟就以6:1帶走勝利。

曾陶鎔在1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王勝偉在8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因傷下二軍後,今天首度在二軍上場打擊,5局下替補上場擔任DH。(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今天主投5.1局,被敲4支安打,只因失誤失掉1分非自責分,送出了6張老K,順利拿到第3勝。統一先發投手洪心騏今天只投了4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苦吞本季第5敗。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投手洪心騏。(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蔡齊哲。(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2打數分別遭三振及接殺。(記者黃志源攝)

潘威倫今天二軍牛棚練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