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澳職加盟有譜 史耐德:增加球隊是好事

2018/09/04 18:31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澳洲棒球聯盟今天向中華職棒遞交加盟企劃書,目標明年先打二軍,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擴增球隊是好事,既能讓交手組合變多,也能提高各隊的強度。

史總指出,不論對哪個聯盟,擴增球隊都是好事,能讓聯盟更強大,在來台灣之前,不論當球員或教練,他從未待過少於6隊的聯盟,中職只有4隊且已持續10年,是很可惜的事。

「球隊增加,交手組合就變多,比賽比較有新鮮感,也比較多樣化,各隊的強度也能提高。」

史總表示,曾經在黃金棒球聯盟(Golden Baseball League)執教5年,最後1年遇到聯盟擴編,方式是給新球隊更多的選秀權,幫助新球隊增加實力,像澳洲這樣的組隊方式,他是第1次聽到。

史總認為,中職二軍每隊每週只打3場,比賽有點太少,選手一旦被叫上來,為了適應一軍每週5場的強度,可能很快就累了,他樂見澳洲來打二軍,讓二軍場次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