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南湖盃擴大規模 首次外隊參戰

2018/09/04 21:25

南湖高中「第11屆南湖盃國際高中籃球邀請賽」將有國、內外共7隊參戰。(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北市南湖高中連6年晉級HBL高中籃球聯賽8強,為尋求更多比賽機會,讓這批球員經驗獲得增長,從4日至7日在南湖新穎籃球館舉辦「第11屆南湖盃國際高中籃球邀請賽」,這次包括地主南湖在內,國、內外共7隊參戰。

今日下午舉辦開幕典禮,有別於過往僅邀請國內HBL勁旅參戰,這次特別找泰國國際高中前來,且他們陣中更有3位外籍球員助拳,可望讓我高中球員在台灣就能接受外隊的刺激。

南湖上屆HBL排名第8,將在108學年度將從16強預賽開始打起,挑戰連7季晉級8強的目標。地主和上屆HBL亞軍能仁家商、泰山高中、后綜高中、宜蘭高中,5隊將把握6場單循環賽全力備戰。

宜中、后綜將參加10月下旬的HBL資格賽,爭取晉級16強的資格;南湖、泰山及能仁則會在11月的16強預賽亮相,力拚高雄12強複賽門票。

南湖高中教練王顥宇透露,今年首次邀請外隊參賽,也期待明年能擴大舉辦,將南湖盃辦成國內鮮少的國際高中邀請賽,刺激國內高中各隊進步。

第11屆南湖盃國際高中籃球邀請賽將在南湖新穎籃球館舉辦。(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