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費爸「繞柱球」被神化?前球王:其實很簡單(影音)

2018/09/05 12:14

費德爾美網32強擊出精采好球,成為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美網男單32強上演一記神乎其技的「繞柱球」 ,讓對手都看傻眼,全場觀眾更是驚呼聲連連,不過,前世界第一考瑞爾(Jim Courier)卻認為,這球並沒有什麼特別。

費德爾在32強賽對上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當時比賽進行至第3盤第7局,眼看基里奧斯的回擊球就要得分,沒想到費德爾追到球後打出一顆繞過網柱外的致勝球,不只讓眾人看得目瞪口呆,費德爾對於自己能夠打出這樣的球也感到相當驚喜。

「你很少有機會可以打出這樣的球。」費德爾受訪時說,「在練習的時候也沒辦法有這種訓練。的確,整個職業生涯裡我曾打過幾次這種球,擊出這種球時總會讓你覺得很有趣。」

不過,考瑞爾並不認為這球有大家口中說的「神奇」,他在「Tennis Channel」節目上表示,「我可能要說一些跟其他人不一樣的看法,其實那球並不難打,的確要追到這球很難,但要打出這樣的球很容易,這球真的很一般,我是說實話,不然你可以問問在休息室的其他人。」

費德爾的精彩好球讓球迷津津樂道,但他昨天以6:3、5:7、6(7):7、6(3):7不敵澳洲非種子球員米爾曼(John Millman),無緣挺進美網男單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