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拚到半夜兩點鐘 納達爾苦戰五盤晉四

2018/09/05 14:49

納達爾苦戰五盤晉級。(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今天紐約半夜不寂寞,美網衛冕軍、西班牙好手納達爾今天在男單八強遭遇奧地利好手提姆,納達爾首盤竟吞0:6,後來以6:4、7:5、 6:7 (4)、 7:6 (5),花費4小時49分鐘才贏球,比賽結束時已經是美東時間半夜兩點,這是納達爾生涯在美網最長「工時」賽事,但結果是美好的,儘管拚到半夜,他笑著跟粉絲道謝。

面對25歲提姆,納達爾賽後大讚對手,拿下賽末點後,他甚至主動翻過球網,快步走到對手面前擁抱他,「他還年輕,相信他有美好未來,很有機會去衝擊大滿貫賽事冠軍。」

半夜兩點,美網中央球場仍有不少球迷舉著西班牙國旗,見證國家英雄這場艱辛勝利,納達爾賽後也跟粉絲致敬,「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場勝利,真心感謝。」

納達爾四強戰對手將是阿根廷好手、2009年美網冠軍波特羅。

納達爾賽後與提姆擁抱。(法新社)

納達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