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不斷電研究戴資穎 日本、中國兩大賽卻難相遇

2018/09/05 15:22

印度雖然不斷研究小戴,但近兩場大賽印度選手都要晉級到四強才有機會對上她。(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雅加達亞運會先後拍下印度好手賽娜、辛度,摘下台灣羽球亞運史上首金,印度國家隊不放棄,持續研究破解戴資穎球路,但放眼近兩場大賽日本公開賽、中國公開賽,戴資穎籤表皆與兩人不同區,除非都晉級到四強、決賽才有機會交鋒。

印度媒體報導,印度國家隊女單教練戈碧查德認為,戴資穎就像是一個全方面的「組合包」,打球時融入速度、技巧、球場智慧等,甚至有男選手告訴他,連他們也打不出小戴的球路,就像是女版陶菲克。

印度兩位女單好手辛度、賽娜日本公開賽籤表跟戴資穎與同側,但在不同區,最快要四強才會碰頭,賽娜首輪就要遭遇中國何冰嬌,相信會是一場硬仗。

今年最後一場超級1000賽事、中國公開賽18日登場,戴資穎與辛度、賽娜籤表在不同側,只可能在決賽交手,小戴首輪對手是地主中國小將高昉潔,最快可能八強要面對第六種子西班牙女將瑪琳。

戴資穎擊敗印度辛度,摘下亞運女單金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