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摘下銀牌要感謝她 洪萬庭爆料:郭婞淳好嚴格

2018/09/05 16:42

郭婞淳(左)、洪萬庭兩人分享小故事。(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今年亞運結束後,國手們行程滿檔,昨前往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中午出席餐會,今郭婞淳、李智凱、洪萬庭、蔣淯安等人一同出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活動,分享今年亞運心得。

郭婞淳今年在女子58公斤級項目摘金,學姐洪萬庭則拿下女子69公斤級銀牌,郭婞淳感概的表示,如果不是因為受傷,這面獎牌應該早在4年前就拿下來。

洪萬庭爆料,郭婞淳比教練還嚴格,比賽當下都是她在說話,不斷提醒自己要注意的地方,「那時候比完抓舉我就很開心地跳來跳去,婞淳在一旁很嚴肅地看著我,還要我別跳了。」

郭婞淳笑說:「當然不可以掉以輕心,後面還有一項挺舉。」她透露,比賽期間教練林敬能其實很緊張,都在一旁不講話,大多都是自己在出聲,甚至賽後還「威脅」學姊,沒舉成功要賞她巴掌,雖然是玩笑話,但仍能看出,兩人對彼此的重視,都希望對方可以繳出更好的成績。

郭婞淳昨天表態不會在東京奧運後退休,還要繼續挑戰杭州亞運,學姊洪萬庭是否也要跟進,她不改隨遇而安的作風地說:「能走多遠就走多遠,我都是先把眼前的比賽準備好,但我現階段要做的,是完成碩士班的學業。」一旁的郭婞淳也吐槽她,把碩士當醫學院唸。

亞運國手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