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金牌到手 李智凱10月體操世界盃再拚完美落地

2018/09/05 17:05

李智凱。(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今舉辦活動,邀請郭婞淳、李智凱、洪萬庭、蔣淯安、鐵人三項好手謝昇諺等人一同出席活動,謝昇諺表示,雖然沒能參與亞運,但在台灣看到其他選手的表現,仍相當激動。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年在亞運在鞍馬項目摘下金牌,回國後馬不停蹄參與各項活動,他認為能在亞運摘金,算是完成一個里程碑,這面金牌也是大家給他幫助,他才有機會拿下。

接下來李智凱把目標放在10月的世界盃,「大家想要在世界盃拚到前24名,爭取資格。」他也提到,今年在團體的部分拿到第4名,無緣獎牌,隊友游朝偉因為失誤自責不已,「當天回選手村我們就有討論,我告訴他,不需要自責,能夠完成比賽已經很棒,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台灣鐵人三項一哥謝昇諺今天在活動上表示,自己雖沒能去亞運,但在台灣一直關注大家的比賽,「只要有轉播,我就都會準時鎖定。」他透露,楊俊瀚200公尺賽事令他印象最深刻,「那時候我一邊訓練一邊看轉播,當下以為他贏了,後來發現是第2名,看他在場邊落淚,我也跟著哭,太可惜了。」

(左起)蔣淯安、李智凱、郭婞淳、謝昇諺。(記者粘藐云攝)

運動品牌邀請體育好手們參與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