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吉田輝星在紅什麼?韓教頭:我們有很多這樣的球員

2018/09/06 08:42

日本投手吉田輝星。(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金足農王牌吉田輝星在夏季甲子園的奮戰演出倍受肯定,領軍上演一路殺進決賽的他成為新一代媒體寵兒,「吉田旋風」襲捲全日本,不過,U18亞洲青棒南韓教頭金星永卻不以為然。

來自秋田縣的金足農業高校,睽違103年打進決賽,雖然最終奇蹟沒發生,但吉田場場完投、總計6戰共投881球,加上地方預賽也投了多達1517球,早以成為當地英雄,奮戰精神更讓眾人津津樂道。

吉田結束甲子園的賽事後,便入選日本國家隊出征U18亞青棒賽,這次參賽也引起各國教練團注意,根據日本媒體《東スポWeb》報導,南韓教頭金星永受訪時表示,「我看過今年甲子園的每一場比賽,吉田是很好的選手。」但他在最後補上了一句,「可是南韓也有這樣的選手,其實他並不算太特別。」

金星永認為「吉田旋風」被炒的過於誇張,此番言論引起日本網友議論,「看了日本高中棒球如此興興盛,是在忌妒吧」、「既然有這麼多好手,為什麼那麼少人活躍於大聯盟?」、「一點都不謙遜,學學日本的監督吧」、「但我們還是輸了...」、「吉田被轟了...」。

昨天U18亞青棒賽的「日韓大戰」,日本推出王牌吉田先發,現場引來大批觀眾,不過他首局就挨轟,總計6局失3分,終場日本以1:3不敵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