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吉川峻平違規加盟美職 遭日本球界永久封殺

2018/09/06 10:15

違規與響尾蛇隊簽約,吉川峻平遭到日本社會人永久封殺。(擷取自日媒sponichi annex)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的日本投手吉川峻平原本視為今年亞運王牌,但在陣前宣布和美職響尾蛇隊簽約,放棄日職選秀且退出亞運,雖然響尾蛇給他的簽約金達65萬美元,但他也受到日本野球聯盟昨天發布「永久追放」的最重處分,未來不能再登錄日本社會人球隊,代價不小。

右投的吉川峻平原本效力於日本社會人Panasonic隊,最快球速148公里,被看好是今年日職選秀第1指名的球員,不過他自今年1月起數度違反規定和響尾蛇球探接觸,雙方並在8月簽下小聯盟合約,本月4日日本野球聯盟召開會議,公告吉川未來回到日本,將受到日本社會球隊永久不錄用的處分。

此外,他也違反了日本職棒的「田澤條款」,未來若返回日本,2年內不能加盟日職。為了追夢,吉川已形同遭到日本球界共同封殺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