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韓強打盜壘狠踩手套 徹底惹怒日選手

2018/09/06 13:01

南韓選手盜向三壘狠踩野手手套,引發一番熱議。(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亞青棒球賽小組賽昨上演「日韓大戰」,最終南韓以3:1全勝晉級,但轟出三分砲的金大韓卻因9上盜壘,一腳狠踩在三壘手中川卓也的手套上而惹怒對方。

南韓強打金大韓在首局就從吉田輝星手中敲出三分砲,為南韓奠定勝利基礎,比賽進行至9局上,南韓以3:1領先日本,二壘上的跑者金大韓策動盜壘,但球早已傳到位,沒想到金大韓竟一腳滑進三壘,直接用腳猛踩在對手手套上,最終被判定出局,事後金大韓完全沒有向對手示意,直接掉頭走回休息區。

《東スポWeb》報導,金大韓的行為已惹怒日本三壘手中川卓也,日網友也相當不爽,新聞底下已經有超過3000則的留言,「沒品」、「這分明是故意」、「真的很沒水準」、「南韓人就是如此」、「可恥」,滿滿的留言幾乎都是在罵南韓。

U18亞青棒球賽預賽結束,南韓和日本分居A組前二,B組第一的台灣複賽首戰將碰上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