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受刺激!台灣投手誰能激出150公里火球?

2018/09/06 20:24

張景淯。(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在日本宮崎舉行的U18亞洲青棒錦標賽,明天(7日)複賽首戰,台灣隊將於下午5點對戰甲子園明星組成的日本隊,經過前兩場對印尼和中國預賽調整,台灣隊投手群輪番上陣,表現尚可,今明兩天迎戰日韓,才能看出台灣投手的真正實力。

台灣隊這次18個球員中登錄張景淯、李晨薰、岳政華、徐昇暉、王彥程和陳柏毓等6個投手,再加上野手林靖凱和林逸達也都上場投1局,投手戰力充足,特別的是,投手群球速都相當夠水準,速球起碼從從140公里起跳,兩大高個張景淯和李晨薰本來就有投147公里以上的實力,預賽首戰陳柏毓好幾球都投到148公里,昨天對中國,左投王彥程也飆到143、4公里,就連關門的林逸達也投到147公里的球速。

和過去青棒國手中僅有少數能投140公里的投手相比,這屆U18國手整體平均球速都相當夠水準且整齊,在日韓強敵投手的刺激下,包括南韓終結者側投徐俊元猛催153公里吸睛,台灣投手也可能激出150公里火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