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世界青少年健力錦標賽 台灣高一小將摘奪銅牌

2018/09/06 21:53

台東縣公東高工高一新生黃瓊儀參加2018年世界青年、青少年健力錦標賽,替台灣摘奪銅牌殊榮!(圖擷取自林慶昌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縣公東高工高一新生黃瓊儀遠赴南非波切夫斯特魯姆(Potchefstroom)參加2018年世界青年、青少年健力錦標賽,在女子仰臥推舉項目上替台灣摘奪銅牌殊榮!在頒獎時身披台灣國旗領獎。

2018年世界青年、青少年健力錦標賽本月1日至10日在南非波切夫斯特魯姆舉行,全球5大洲28個國家共有250名運動員共襄盛舉,台東縣公東高工高一新生黃瓊儀在女子57公斤級仰臥推舉項目中,僅次於烏克蘭與俄羅斯選手,批著台灣國旗上台領取銅牌獎項。

公東高工體育組長林慶昌對此在臉書上發布捷報,並表示黃瓊儀為高一新生,「參加大比賽,能有此佳績,真的很不容易」,同時感謝教練平時的指導;許多網友對此均獻上祝福,紛紛留言指出「太棒了!學妹很強!」、「恭喜!」、「我的小教練好厲害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