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表演會小巨蛋開演 亞運國手8日熱力演出

2018/09/06 21:50

體育表演會8日晚間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預計有42名雅加達亞運國手將助陣。(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育表演會將於9月8日(星期六)晚間6點在臺北小巨蛋盛大開演,連續四年舉辦的體育表演會,為9月9日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之一,每年接近滿座的觀眾,也代表民眾對多元化的運動展現有高度的期待,體育署表示,今(107)年將運用整個小巨蛋作為舞臺,表演方式不再侷限於平面,將透過出奇不意的表演方式與節目設計驚豔全場,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盛會將呈現給觀眾別開生面、全新耳目、刻刻精彩的熱力演出。

為期16天的雅加達-巨港亞運於9月2日精彩落幕,台灣代表團拿下史上次佳的17金、19銀、31銅成績。其中多位台灣英雄也是今年體育表演會的表演選手,如體操單槓金牌唐嘉鴻將攜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競技體操隊帶來競技體操演出;羽球男子單打銀牌選手羽球一哥周天成與牧德科技羽球隊跨界聯演,一同在小巨蛋展現羽球英姿;男子排球銅牌的男子排球隊黃建逢、戴儒謙、李佳軒、王前鑌、林宜暉等選手,將結合臺電男子排球隊帶來刺激又具爆發力的排球表演。

除亞運選手參與外,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競技體操隊、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韻律體操隊、臺北市育成高中拳擊隊、臺北市碧湖國小與世界盃及亞運選手組成的花式溜冰隊伍等頂尖體育團隊,也將帶來精彩演出。

此外,在去年正式納入運動產業的電子競技運動,更是臺灣國際矚目的焦點,也將在體表會上呈現。今年活動主持人由本土天團浩角翔起擔綱,年度國民體育日代言人舉重女神郭婞淳與廣受青少年族群喜愛的創作鬼才兼演員盧廣仲也將擔任特別嘉賓,壓軸將邀請平日熱愛籃球與電競運動的金曲歌王蕭敬騰,透過爆發力十足的歌聲,為臺灣體壇的每一位選手喝采,推向體育表演新高潮!

國民體育日體育表演會將於9月8日(星期六)下午4點半正式開放入場。當天無法到小巨蛋親身感受的民眾也不要失望,體育表演會將同步於TVBS歡樂臺、緯來體育臺、MOD TVBS精采臺、TVBS YOUTUBE頻道、體育署MOE Sports、LINE TV、FB「i運動」粉絲團等平臺進行直播,讓全國觀眾收看彷彿親臨現場的演出實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