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安狄相隔11年再奪勝 盛讚「恰恰」是好打者

2018/09/06 21:57

統一獅先發投手安狄獲得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相隔11年再回中職,安狄投來毫無違和感,只用77球就投完6局,僅挨2安無失分,在打線強大火力支援下,帶領統一獅隊以9:0輕取中信兄弟,安狄拿下生涯在中職第2勝,還記得前1勝也對兄弟。

安狄自開賽起讓對手14上14下,直到5局上才被亞運國手詹子賢敲出安打,他指出,雖然相隔11年又回中職,投球卻沒有太大差別,他的策略也很簡單,就是第1球盡量搶好球,感謝隊友幫他打很多分,讓他投球更加積極,很高興幫助獅隊贏球。

安狄還記得前1勝也對兄弟拿下,也還記得彭政閔,盛讚「恰恰」是好打者,他認為,自己與11年前的最大差別,在於去過很多亞洲國家,獲得更多的經驗,至於加油氣氛,「以前場邊很安靜,現在比較熱鬧,我去過韓國,可以適應。」

中信兄弟彭政閔。(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