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少女時代照片曝光 蘋果圓臉超卡哇伊

2018/09/07 09:17

2011年戴資穎當選運動精英獎的新秀運動員,與當年也入圍的楊宗燁的爸爸楊唐源合照。(楊唐源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戴資穎最新積分狠甩第二名的山口茜,再次振奮台灣球迷的心,最近跆拳道國手楊宗燁的爸爸楊唐源,臉書PO出2011年與小戴在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會場的合照,當時只有16歲的戴資穎,留短髮、蘋果圓臉模樣可愛,楊唐源說,當時楊宗燁也入圍新秀運動員獎,但因出國比賽由他代替參加典禮,小戴和阿燁當時都是高二生,模樣稚嫩,與現在的成熟大不相同。

2011年的運動精英獎,入圍新秀運動員的3人,都有大海報掛在會場。(楊唐源提供)

入圍即得獎,楊宗燁入圍新秀運動員獎,也獲頒獎座和獎狀。(楊唐源提供)

楊宗燁今年在亞運失利,本月19日要再參加世界跆拳道大賽獎,他的教練父親楊唐源在臉書PO文為他加油,而他的臉書也有一則回顧照片,是他在2011年與戴資穎的合照,短髮、有蘋果肌的小戴,當時年僅16歲,與楊宗燁、鄭雲尹一起入圍新秀運動員獎,而最後由小戴獲獎。

楊唐源說,那一天阿燁入選亞青國手出國移地訓練,才由他代替參加頒獎典禮,當時就坐在小戴隔壁,後來還一起合照,當時小戴和阿燁都才念高二,兩人都從小開始接受訓練並參加比賽,也都很有企圖心,那時兩人的外表看起來稚嫩,現在則變得成熟穩健。

有網友看到「楊爸爸」楊唐源PO的這張合照,發現麥當勞廣告找來飾演國小時候的小戴,還真有幾分小戴以前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