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NC恐龍保護王維中 昨先發設球數限制

2018/09/07 10:45

王維中昨投5局用67球退場。(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睽違43天,NC恐龍左投王維中昨傷癒歸隊先發,只用67球投完5局就退場;代總教練俞英濬解釋,王維中剛受傷回來,第1場有設7、80球的球數限制,若之後未再出現異狀,就會讓他回到先發輪值正常出賽。

在昨役出賽之前,26歲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上次登板已是7月25日對樂天,之後就因肩膀和手肘出現不適狀況,不但下二軍調整,也忍痛退出亞運台灣隊。在經過復健調整,以及之前球隊安排對抗賽2局3K無失分後,王維中終於在昨天對LG雙子復出。

王維中用了67球投完5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但因隊友守備失誤,只有2分責失分,另送出3次三振,退場時球隊以1:4落後。NC恐龍終場3:6輸球,王維中也吞下本季第8敗,勝場停在6勝,但以內容來說,仍獲正面評價。

俞英濬認為,在經過持續復健訓練後,王維中目前狀況不錯,並表示,比起倉促讓他歸隊,還是等完全調整到位再回來會更好。為了保護王維中,NC恐龍昨也設下球數限制,若之後未出現異狀,就會讓他回到5人先發輪值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