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銀」恨沒關係! 聯邦銀行助楊俊瀚享有金牌待遇

2018/09/07 14:45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左)贈與支票給楊俊瀚姊姊楊雪萍代領。(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飆出個人最佳20秒23,卻以千分之二秒敗給日本小池祐貴屈居銀牌,而聯邦銀行第一時間就決定加碼贊助225萬,使楊俊瀚享有與金牌獎勵,今日聯邦銀副總經理涂洪茂贈與支票給楊俊瀚,由楊的姊姊楊雪萍代領。

聯邦銀行總經理林鴻聯在200公尺決賽結束後,立刻與在雅加達現場的奧會主席林鴻道聯繫。林鴻聯認為,楊俊瀚與金牌成績相同,當然值得獲得金牌獎勵,並決定補足所有差額。

楊俊瀚昨赴美至東田納西州大考察,未來有望在美國進行長期培訓,今日感恩記者會就由楊雪萍代為出席,並轉達感謝之意。

楊俊瀚自己在感謝信中提到,「感謝林鴻道主席的鼓勵,為我爭取到聯邦銀行贊助225萬獎勵金,這筆獎金與其說是補足金牌之憾,對我來說更代表讓我繼續往前的支持。再次感謝奧會、聯邦銀行及田協,有了各方的支持,運動員更能無後顧之憂投入訓練,相信在大家帶動之下,台灣體育風氣一定會越來越好。」

聯邦銀行加碼贊助225萬,使楊俊瀚享有與金牌相同獎勵。(記者林岳甫攝)

田徑協會由理事長葉政彥致贈感謝狀給聯邦銀行。(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奪銀。(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