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衝入百公尺10秒內!陶武訓看好楊俊瀚在明年世大運寫歷史

2018/09/07 15:33

台灣選手楊俊瀚。(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100公尺拿第5及200公尺銀牌,證明有實力站穩亞洲舞台,恩師陶武訓透露,接下來會替楊俊瀚找到最穩定訓練環境,放眼明年4月杜哈亞亞洲田徑錦標賽以及7月義大利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期待在世大運完成夢寐以求百公尺10秒內成績。

楊俊瀚在亞運100公尺從預賽10秒13、準決賽及決賽都是10秒17,生涯首次三趟都維持在10秒1。至於在200公尺以千分之二秒屈居銀牌,陶武訓表示:「真的很可惜,代表我們努力不夠,但決賽有20秒23,將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陶武訓認為,楊俊瀚在百米決賽起跑有些恍神,否則已具備10秒05實力。至於明年訓練初步規劃先瞄準4月亞田賽、7月世大運,陶武訓看好楊俊瀚最快在世大運衝入10秒內,再來將視明年成績,著手規劃2020年東京奧運的訓練計畫。

楊俊瀚昨赴美至東田納西州大考察,此趟旅程將為期1個月,陶武訓透露,這所學校運動科學十分強大,會為楊俊瀚進行身體訓練及技術分析,他屆時會屆由評估報告及每日狀況回報,替愛徒找出最佳訓練環境。

聯邦銀行加碼贊助225萬,使楊俊瀚享有與金牌相同獎勵。(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