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Live》王彥程力飆完投勝 台灣2分差射日

2018/09/07 19:1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日本

0 0 0 1 0 0 0 0 0 1

台灣

0

1 0 2 0 0 0 0 X

3

第九局

原恭大擊出三壘界外球出局,王彥程接連解決小園海斗和根尾昂,完投9局助台灣以3:1擊敗日本。

第八局

王彥程8局續投,讓奈良間大己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小泉航平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代打的根來龍真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第七局

野尻幸輝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中川卓也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王彥程三振蛭間拓哉結束該局。

第六局

王彥程有效封鎖日本打線,藤原恭大擊出三壘滾地球,遭三壘手曾傳昇美技守備刺殺,小園海斗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根尾昂則敲出內野飛球出局,目前已經讓製造10次滾地球出局。

第五局

奈良間大己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小泉航平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王彥程本場首K賞給日置航,投出三上三下。

第四局

4上,前3局未被日本打者敲安的王彥程,4局上讓小園海斗擊出內野安打上壘,根尾昂擊出二壘滾地球抓到跑者,野尻幸輝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但中右外野手溝通不良,讓球落地形成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中川卓也敲出高飛犧牲打,扳平戰局。

4下,日本換上吉田輝星中繼,邱智呈敲安,林軒逸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戴培峰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曾傳昇敲出左外野安打,邱智呈奮力從二壘跑回本壘,得到超前分。

郭天信在一三壘有人偷點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台灣以3:1領先日本。

第三局

小泉航平擊出一壘平飛球接殺,日置航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藤原恭大也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王彥程再度投出三上三下。

林靖凱在2人出局後短打點出內野安打,隨後盜上二壘,不過下一棒李冠賢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未能得分。

第二局

野尻幸輝擊出左外野界外飛球遭接殺,王彥程面對中川卓也投出保送,讓蛭間拓哉擊出二壘滾地球抓到往二壘跑的跑者,奈良間大己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順利抓到3個出局數。

林逸達擊出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造成小園海斗接球失誤,隨後邱智呈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隊友上二壘,林軒逸原擊出一壘界外球,不過日本隊未能確實接殺,讓林軒逸死裡逃生,敲出左外野安打,幫助台灣隊先馳得點。

戴培峰擊出一壘穿越安打,但林軒逸跑三壘時遭到觸殺出局。

第一局

台灣隊今天推出穀保家商強投王彥程,1上讓日本開路先鋒藤原恭大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再讓小園海斗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刺殺,根尾昂擊出游擊滾地球遭江坤宇美技刺殺。

日本今派出甲子園冠軍大阪桐蔭王牌投手柿木蓮,首局也投出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特派記者林宥辰/宮崎報導〕亞洲青棒錦標賽進入複賽,台灣隊今天要迎接關鍵戰役,迎戰甲子園球星組成的日本隊,台灣隊只要贏球,就確定送給日本隊第2敗,因此能挺進冠軍戰,若輸球則得比較隊戰優質率決定晉級冠軍戰的隊伍。

先發打序

日本

棒次

台灣

藤原恭太 CF 

1

江坤宇 SS

小原海斗 SS 

2

林靖凱 2B

根尾昂 RF 

3

李冠賢 LF

野尻幸輝 1B 

4

林逸達 DH

中川卓也 3B 

5

邱智呈 RF

蛭間拓哉 LF 

6

林軒逸 1B

奈良間大己 2B

7

戴培峰 C

小泉航平 C 

8

曾傳昇 3B

日置航 DH 

9

郭天信 CF

柿木蓮

先發

王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