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稚峰猛打賞 兄弟二軍完封桃猿

2018/09/07 1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與Lamigo桃猿二軍交手,兄弟火力全開狂掃13安,黃稚峰猛打賞、潘志芳和陳皓然都有雙安演出,最終以10:0完封桃猿。

桃猿先發投手張明翔完全擋不住兄弟的打線,3局被敲7安、包括吳東融2局下的兩分砲,中繼上場的林宗緯和游宗儒也未能踩住剎車,兄弟6局打完就取得10:0的大幅領先,勝負底定。

雖然兄弟贏球,但力求復出的王勝偉,此戰擔任先發三壘手第7棒,卻再度被觸身球被砸傷手,因傷勢不輕即被防護員帶離場。

兄弟先發投手洪宸宇3.1局被敲3安無失分,王梓安中繼2局被敲3安無失分拿下勝投。

中職二軍今天中午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進行中信二軍與Lamigo二軍比賽。圖為中信選手賽前熱身。(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二軍今天中午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進行中信二軍與Lamigo二軍比賽。圖為Lamigo球員賽前熱身。(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黃稚峰4打數擊出3安打。 (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張明翔。(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洪宸宇。(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王勝偉在3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 。(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陳皓然在3局下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信王勝偉傷後力求復出,但今天在二軍比賽中再被觸身球被砸傷手,因傷勢不輕即被防護員帶離場。(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中繼投手李吳永衡主投1局被擊出1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邱丹擊出首安。 (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新秀陳晨威今再替補上場先後三壘及二壘,在二軍陳晨威連2場比賽擊出安打,3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