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不敵台灣連霸夢碎 日本教頭:「打不到是監督的責任。」

2018/09/07 20:50

日本不敵台灣連霸夢碎。(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隊今在亞洲青棒錦標賽以1:3不敵台灣,也確定無法挑戰連霸。由於日本全場只敲出兩支安打,監督永田裕治則說:「這是我的責任。」

日本隊在兩年前於台中舉行的亞青冠軍戰,以1:0擊敗台灣奪冠,連同預賽時以3:0擊敗台灣,那一屆就讓台灣連吞18個鴨蛋。如今台灣隊復仇成功,今晚在王彥程一夫當關下,僅讓日本隊擊出兩支安打,更讓日本隊後天只能和中國爭季軍。

日本隊不只受制於台灣左投王彥程的投球,金足農王牌吉田輝星更是中繼5局失2分吞敗。吉田賽後也很自責,「我投得完全不行,對不起。」他對台灣隊揮棒迅速敏捷也印象深刻。

日本隊衛冕夢碎,後天仍需振作和中國隊爭季軍,「不管如何,不守住第3名是不行的。」永田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