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魔法教頭7連勝告別 懷特:我若是女生要嫁給陳柏良

2018/09/07 23:13

英籍教練懷特(右二)賽後和球員擁抱,左一為陳柏良。(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魔法教頭」懷特合約到期,今台灣與馬來西亞的國際友誼賽,成為他的告別作,賽後他感性地說,「在台灣執教的這一年,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旅程。」

懷特2017年9月接掌台灣國家隊兵符,帶領男足走向驚奇之旅,包括亞洲盃資格賽和足協盃國際友誼賽在內,締造主場7連勝,其中去年雙十節逆轉巴林之戰,堪稱近年最經典的戰役之一。

懷特明早就會搭機離台,對於台灣未與他續約頗有微詞,「我希望至少能在台灣三年,但始終沒有收到延長合約的通知,不斷詢問也沒有下文,其他國家和俱樂部招募我加盟,感覺台灣並沒有想留下我。」

球員也力挺懷特,陳柏良表示,「很難過,一直不願相信會有這一天的到來。懷特灌輸我們很多新觀念和戰術思維,希望他離開後,我們能記住他的教誨,繼續在球場上學以致用。」

懷特也盛讚台灣球員潛力無限,且已具備頂尖球員的實力,其中他對陳柏良印象深刻,「如果我是女生,一定要嫁給陳柏良,他表現太出色,謙虛又有領導特質,是很棒的球員。」

台灣男足國際友誼賽與馬來西亞之戰,「台灣隊長」陳柏良(右)與大馬球員爭球倒地。(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男足國際友誼賽與馬來西亞之戰,台灣隊朱恩樂(下)射進第2球,隊長陳柏良(上)跳到他身上慶賀。(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