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覺正值生涯巔峰 柯瑞放話要拿三連霸

2018/09/08 10:25

柯瑞喊話全力尋求三連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新球季開打只剩一個多月,衛冕軍勇士依舊來勢洶洶,看板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自覺正值生涯巔峰,預告勇士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全力尋求三連霸。

「我們試著盡可能贏得最多座冠軍,今年我們又要試著再拿一冠,大聲喊出三連霸,聽起來是挺瘋狂的,但我完全覺得備受祝福,我正值巔峰狀態,球隊戰力充足。」柯瑞說,他今天出席媒體記者會,喊出勇士新球季已經鎖定目標,準備再奪一冠。

「我們還想要更多,我們想要每一年都能衝擊總冠軍,這就是為何我們如此努力練球,花很多時間調整到對的心態,也把身體準備好,把握我們非常短暫的籃球職業生涯。」柯瑞說。

柯瑞已經拿到3枚冠軍戒、2座年度MVP,生涯5度選明星賽與年度球隊,是當今極具影響力的後衛代表,但柯瑞表示自己還不滿意,仍想繼續進化發展,「我覺得作為一個球員,我正在我的巔峰狀態,我想要盡可能長久維持在這,我會繼續督促自己、保持對的方向。」

柯瑞自覺正值生涯巔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