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今夏投1517球、又中1日 吉田輝星坦言沒球威

2018/09/08 12:01

日本隊投手吉田輝星。(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亞洲青棒錦標賽,地主日本隊昨天派出兩大強投柿木蓮、吉田輝星,最後仍以1:3不敵台灣隊,自2009年以來首度無法打進冠軍賽。吉田輝星賽後坦言,此戰他的球威不夠。

從地方預賽秋田大會到甲子園決賽,金足農王牌吉田輝星在今夏盛事共丟了1517球;而到了U18亞青賽,吉田輝星5日對南韓先發投了95球,挨了一發三分砲吞敗;昨天對台灣隊的關鍵戰役,吉田輝星只休息一天就登板,他後援投5局用58球,被敲4安失2分。

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指出,昨天吉田輝星快速球雖然有148公里,但大多時候的速球約在140公里初頭。

吉田輝星賽後說,不清楚哪方面出了問題,直球、變化球通通都不行,這兩場比賽都是自己的問題,他感到抱歉。

日本隊投手吉田輝星。(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