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志芳3安猛打賞 中信二軍勝富邦

2018/09/08 17:51

午後屏東地區下起大雨,比賽被迫暫停,最後因場地積水裁定中信二軍勝富邦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兄弟與富邦二軍在屏東球場交手,兄弟派出先發投手班尼特,對上富邦的土投范玉禹,雙方先發投手皆未投滿五局,兄弟在靠著潘志芳單場猛打賞,以及陳子鴻貢獻4打點的情況下,在第八局以7:4因雨裁定帶走勝利。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投手范玉禹投3局被擊出4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班尼特投3局被擊出5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今天雙方先發投手都只投了3局,兄弟班尼特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4分,有3分是自責分,投出了過多的4次保送。范玉禹表現同樣不佳,被敲了4支安打,其中有兩支是全壘打,失掉3分自責分。潘志芳本場比賽手感火燙,單場4-3的表現,陳子鴻同樣不遜色,單場兩支安打,包含了一支全壘打,共打下了4分打點。

陳子鴻在2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子鴻在2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楊晉豪在4局上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文杰在2局下擊出1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文杰在2局下擊出1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潘志芳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潘志芳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八局後因為屏東大雨,裁判經過討論後,決定裁定比賽,兄弟以7:4擊敗富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