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田壘下步何去何從 他希望9月底做出最佳決定

2018/09/08 19:08

35歲「少俠」田壘和亞運男籃國手胡瓏貿及3x3國手簡祐哲、周暐宸、曾祥鈞參加「SYM鬥到底3x3城市爭霸戰」。(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35歲「少俠」田壘今和亞運男籃國手胡瓏貿以及3x3國手簡祐哲、周暐宸、曾祥鈞參加「SYM鬥到底3x3城市爭霸戰」,少俠對自己是否回台灣打球口風仍緊,預計最快9月底前決定去處。

田壘在中國CBA奮戰4年,但新賽季登錄已在8月31日截止,使他下步動向備受外界矚目。

對於是否落腳ABL東南亞職業聯盟寶島夢想家,田壘不願證實,他打趣表示,「我現在還保持單身,期待自己能往更好的方向去,所以不著急做出決定,會從家人、未來方向以及退役後等方向,都會去慎重考慮,畢竟我年紀也不小了。」

至於何時會出做決定,田壘透露,還是會先和家人討論,畢竟每天在家裡跟家人聊,大家應該都覺得很煩,希望在9月底前決定去向,才能提前開始適應新東家的體系等。

35歲「少俠」田壘對自己是否回台打球口風仍緊。(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