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約爾金霍12碼罰球續命 義大利、波蘭握手言和

2018/09/08 21:49

約爾金霍助義大利追平比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歐洲國家足球聯賽,A組的義大利坐鎮主場迎戰波蘭。上半場結束波蘭以1球領先,但下半場第78分鐘,義大利明星中場約爾金霍(Jorginho)將功折罪,踢進關鍵12碼罰球,助義大利終場以1:1驚險與波蘭踢平。

上半場第40分鐘,約爾金霍在後場發生傳球失誤,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得球後傳至禁區中路,後點跟上的中場傑林斯基(Piotr Zielinski)起右腳破門得分,波蘭半場結束1:0領先義大利。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78分鐘,替補上陣的義大利前鋒奇薩(Federico Chiesa)在禁區內遭波蘭中場布瓦什奇科夫斯基(Jakub Blaszczykowski)鏟倒,遭到裁判吹罰12碼罰球,隨後約爾金霍冷靜地將球射向球門右側,助藍衣軍團追平比分。最終兩隊以1:1握手言和。

這場比賽也是義大利主帥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在5月份接任總教練後的首場大型賽事,賽後他說:「這是我們的首場重要比賽,所以出現一些失誤很正常。整體來說,球員們表現不錯。但我們在後場的傳球失誤太多了,給了波蘭很多反擊的機會。」

義大利下一場歐足聯比賽將在台北時間9/11凌晨2點40分對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藍衣軍團能否重整旗鼓拿下首勝,值得期待。

傑林斯基為波蘭首開紀錄。(法新社)

新任義大利主帥曼奇尼。(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