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單場吞3次警告被罰1局 小威火大嗆主審是「小偷」

2018/09/09 09:02

小威廉絲嗆主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36歲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2:6、4:6不敵日本20歲小將大坂直美,無緣第24座大滿貫賽金盃。小威廉絲在比賽中與主審發生口角,三度遭警告,還被罰了1局,讓她批評裁判是「小偷」,強調自己從未作弊。

小威廉絲在第二盤比賽中第4局時,主審拉莫斯(Carlos Ramos)認為小威的教練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從包廂給予指導,因此給予警告。

這時小威廉絲不滿,當場與主審理論,強調她沒有接受到來自教練的指示,「我寧可丟掉比賽,也不作弊來贏球。」之後小威摔拍,再遭警告,被罰1分,下一局從0:15開始。

第二盤來到3:4時,小威趁暫停時間又和主審理論,嗆主審欠她一個道歉,更稱他是小偷,「你是騙子,只有你還在,就不會出現在我的比賽中,你何時要給我道歉?」主審再給小威警告,罰她1局,比數變成3:5,這事情也影響小威情緒,最後也輸掉比賽。

賽後頒獎時,小威球迷不滿噓聲四起,形成尷尬的場面。讓大阪直美紅了眼眶,她說,「我很遺憾比賽用這樣的方式收尾。」

根據《路透》指出,這不是小威廉絲首次遭罰,2009年美網,她當時在準決賽發飆還恐嚇主審,挨罰8.25萬美元,甚至還被外加「留校察看」2年,若再犯,不但會被禁賽,罰金還會提高;2011年美網,小威廉絲不滿線審判決,直接對主審噴垃圾話,收到2000美元的罰單。

小威廉絲嗆主審。(法新社)

小威廉絲不滿主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