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盛讚隊上超級新秀 道奇總裁:他會是季後賽關鍵

2018/09/09 09:21

道奇隊畢爾勒。(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大物新秀畢爾勒(Walker Buehler)今年繳出亮眼成績,他最近42.2局自責分率僅1.48。在上次作客德州後,遊騎兵的老將左投、同時也是畢爾勒的大學長邁納(Mike Minor)也表示他是個球質出色,是個特別的孩子。而道奇隊內部當然也是對畢爾勒讚譽有佳。

「畢爾勒是我見過的最特殊的人才之一。」道奇隊的球員發展總監Brandon Gomes說。「我並沒有在球員發展這方面經歷很長時間。但是,我想不起任何跟他有相同天賦的人。」

「我們現在有一塊前段輪值的拼圖。」道奇經理羅伯斯(Dave Roberts)說。「顯然我們能觀察到他的條件、還有他的球質,你會希望在年底他成為那個人(輪值前端人物)。而他他的思路也更加清晰。當握有球時,他有100%的信心,相信這是正確的球路並能讓大聯盟打者出局。」

羅伯斯:「而且,他的速球控球一直都很穩定。對於多數投手來說,這是一切的根源。去年他的速球會出現一些錯誤。但現在當他球數落後時,他仍然可以投好一顆速球讓他要回優勢。」

「他的投球方式就像我們期望的那樣,道奇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說道但我們沒料到會發生在2018年。」

佛里曼:「不只是球路執行良好,他也意識到他需要對打者做的事情,他現在越來越適應了。小聯盟球員不一定要做到這些,這是每個年輕投手的成長路程。他很聰明,這很有幫助。他會是我們在季後賽中成功的關鍵。」

畢爾勒今年出賽19場共投104.2局,共送出115次三振,自責分率僅2.92。多數人認為他是今年全聯盟最傑出的新人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