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雨天控球受影響?陳偉殷客場吞敗60勝還得再等

2018/09/09 09:01

陳偉殷今客場吞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先發表現出色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前5場先發共31.1局的投球,防禦率1.44、被打擊率也僅0.171,還飆出30次三振,然而今在客場卻無法將好表現延續下去,主投4局被敲5安失3分,苦吞本季第10敗,大聯盟生涯60勝也還得再等等。

陳偉殷此役在2局下先被敲出二壘安打,自己投出保送後又再被敲安,讓對手先馳得點;3局下雖然上演3上3下,但4局下控球又出問題,先送出1保送又被敲出2安,隊友在接球時也發生失誤,讓殷仔再丟2分,之後還發生暴投,所幸隨後回穩用三振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

今天匹茲堡陰雨綿綿,加上氣溫僅有17度,使得陳偉殷的球速也沒能發揮,全場最快僅91英哩(約147公里),而陳偉殷在受訪時則表示,今天自己投得似乎不如前幾場一樣犀利,但不會用天氣不好來當作是自己控球不穩的藉口。

「雖然(天氣)或多或少會有些影響,」陳偉殷透過翻譯表示,「但即使是下雨天,作為一名球員,這就是你必須去克服的事,所以你不能說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因為作為一名運動員,你就是要能夠在雨中投球。」

而陳偉殷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會在持續調整,更積極地來面對打者,讓他們比較『不舒服』。「這是我今天沒能做到的事,所以才會被他們逮到機會針對我某些球揮棒攻擊。」陳偉殷說道。

陳偉殷赴美加盟金鶯到現在,170場出賽中166次先發,已累積59勝47負,而目前台灣投手在大聯盟最多勝紀錄保持人為王建民的68勝,不過殷仔今天狀況不盡理想,想追隨王建民成為第2位大聯盟生涯60勝台灣投手可能還得再等。

陳偉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