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天慘被再見轟 今天紅雀再見暴投吞二連敗

2018/09/09 10:52

老虎隊連兩天跟對手說再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佳的紅雀隊今天再次輸球,整場受老虎投手壓制,最後在第九局發生再見暴投,繼昨天被再見轟後,連兩天被老虎說再見。

紅雀今天先發投手是表現亮眼的新人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不過他這場比賽控球不佳,整場投5局就送出4次保送。第一局他就單局送出兩次保送和暴投掉分,再被老虎老將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揮出高飛犧牲打,讓紅雀一路落後至九局上半。

老虎先發左投手波伊德(Matt Boyd)本場表現出色,力投7局僅被敲2支安打,只挨德容(Paul DeJong)一支陽春砲失分,還送出11次三振,讓紅雀打者一籌莫展。

第九局上半紅雀展開反撲,首先是陣中主砲卡本特(Matt Carpenter)率先靠內野安打上壘,兩出局後由剛從傷兵名單歸隊不久的歐蘇納(Marcell Ozuna)揮出兩分砲,幾乎落後整場的紅雀這時才將分數追平。這是歐蘇納近4場比賽的第5支全壘打。

但是第九局下半紅雀的終結者諾里斯(Bud Norris)未能守下,比賽打進延長賽。前個半局上壘建功的卡本特發生失誤,讓第一個打者雷耶斯(Victor Reyes)站上二壘。而諾里斯右投出保送。在一出局滿壘時諾里斯投出暴投讓球一路滾到本壘後方,讓老虎收下再見分結束比賽。

這是紅雀近10場的第6敗,近期不但在外卡榜上被釀酒人反超,目前位居外卡2的他們季後賽之路越來越辛苦,目前只領先外卡3的道奇隊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