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國謙二軍初先發就奪勝 桃猿二軍6:2勝統一

2018/09/09 17:21

江國謙拿到中職二軍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與統一二軍今天在屏東球場交手,桃猿派出今年選秀第六輪選進的平鎮好手江國謙登板先發,統一的先發投手則是陳育軒,初次先發的江國謙毫不畏懼,主投5局只失掉1分,帶領桃猿以6:2拿下勝利。

今天桃猿打線發揮出色,陳晨威、邱丹、董子浩都有單場雙安的表現,加上今天初次先發的江國謙,表現同樣優異,先發總共5局,被敲4支安打,只失掉1分,拿下首勝。

Lamigo新秀投手江國謙首度在二軍先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陳晨威在1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董子浩在4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方面,今天陳育軒在第四局遇到亂流失掉4分,本場總共投了5.1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6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本季第四敗。而統一打擊方面,買嘉儀手感不錯,單場繳出雙安、一打點的成績,今年將要退休的劉芙豪,本場4-3的猛打賞表現,還轟出一支陽春砲,可惜無法為球隊拿下勝利。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投手陳育軒。(記者黃志源攝)

劉芙豪在5局上擊出1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劉芙豪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