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柏豪從印尼返台 吃到炒麵好滿足

2018/09/09 18:30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陳柏豪打完亞運從印尼回到台灣,最感動的是可以重新嚐到各式小吃,尤其是隨代表隊返台的第一天早餐,吃到炒麵的當下竟然覺得好滿足。

陳柏豪指出,選手村有很多東西可吃,以當地料理佔大多數,印尼選手吃得津津有味,他與隊友嘗試後都總覺得不合口味,加上環境衛生條件不佳,全隊前3天幾乎都在拉肚子。

陳柏豪表示,隨代表隊返台的隔天要接受總統蔡英文召見,一大早起床在飯店吃早餐時覺得很感動,「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那天吃的第一樣是炒麵,真的好滿足!」

陳柏豪4日中午隨隊出席行政院餐敘,下午立刻與詹子賢趕到台南與中信兄弟會合,正要進行賽前練習時,覺得台南棒球場真的很棒,「亞運主場地的等級,大概就跟我們比較好的高中球場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