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品、談吐一級棒 王子維大讚香港一哥伍家朗

2018/09/09 18:41

王子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羽球好手王子維今天在婕斯盃決賽單打面對香港一哥伍家朗,兩人廝殺三局,王子維為了救球,多次撲倒在地,起身後多次扶著腰部,忍痛繼續拚,最後擊敗對手,儘管伍家朗輸球,他賽後記者會則大器地先詢問王子維傷勢,「你的腰還好吧?」

伍家朗先關心對手,隨後說道,「今天我打得挺爽的,不知道子維怎麼想,我非常享受這場比賽。」接下來將轉往日本,伍家朗表示,經過婕斯盃這兩場高強度比賽,也獲得平時訓練德不到的成果,相信對日本賽備戰會很有幫助。

曾與周天成交手12次,伍家朗跟台灣選手頗有緣,他說,天成是長輩,打球的經驗較為老練,很會控制比賽,子維比他小一歲,年輕、有力,兩人打法各有特色,對他來說應付上都有很大困難度。

伍家朗。(記者林正堃攝)

一旁的王子維聽到伍家朗應對得體,等對方離開後,他大讚伍家朗,「球打得好,又這麼會說話,場上、場下都很厲害,是我口才不夠好。」

談到擊敗伍家朗,王子維去年才終止對戰連敗,他表示,很滿意自己今天表現,自己排名比對方低、對戰輸多贏少,打起來心態上比較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