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磊專剋悍將 兄弟率先拿到下半季第20勝

2018/09/09 21:25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周磊。(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面對周磊送出的「太空彈」,富邦悍將只能「怨嗟歎」。周磊先發5.2局只挨安打無失分,率領中信兄弟以1:0,兄弟率先拿到下半季第20勝,周磊本季3勝有2勝取自悍將,生涯對戰防禦率降至0.44。

周磊生涯前2年對義大犀牛防禦率高達9.00,在富邦接手更名悍將這2年「好運總來」,截至賽前對戰防禦率僅0.60,1局下化解兩人在壘的危機後,一度讓悍將12上12下。

總教練史耐德指出,周磊表現非常傑出,不論在取得球數領先、讓打者失去平衡,先發投手該有的特質這場都看到,「這應該是他今年先發最好的一場。」

周磊表示,沒注意這2年對悍將成績特別好,挨4安有3安在前兩局是因為投手板有點滑,雖然隊友只打下1分,但他每局當成0:0在投,沒撐完6局不覺得可惜,因為牛棚都厲害。

中信兄弟擊敗富邦悍將,下半季率先20勝。(記者黃耀徵攝)

中信兄弟李振昌一度遇亂流,最後關門成功。(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