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湖人球星「火車男孩」拜努 積極尋求重返NBA

2018/09/10 07:37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根據美媒報導,30歲的前湖人球星「火車男孩」拜努(Andrew Bynum)正在積極訓練並尋求重回NBA的機會。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表示,拜努目前正在尋求返回NBA的機會,並且規劃在開季的訓練營前與球隊進行試訓。

這位前全明星球員曾在2009、10效力於湖人隊時獲得兩座冠軍,但隨後就因為膝傷打打停停,2012-13賽季被交易至七六人後甚至整季報銷,隨後他曾加入過過騎士隊以及溜馬隊,不過都沒有繳出他過往的明星身手,上次他在NBA出賽已經要追溯到2013-14球季。

拜努一直以來都是爭議製造機,他曾在季後賽因為惡意犯規遭到驅逐出場,甚至還因為打保齡球造成膝蓋受傷。而他難以管教的態度也令當時仍是球隊老大的布萊恩(Kobe Bryant)感到頭痛,讓他在當打之年就被湖人隊交易至七六人隊。

《All Sport News》在推特上釋出拜努的訓練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拜努的身型雖然沒有過往結實,但他的跑動以及低位單打和單手小勾射都還相當有水準,他甚至還秀出難得的遠射技巧。

前湖人球星拜努期望重返NBA。(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