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未露曙光就現陰霾 少主布克將動手術、缺席訓練營

2018/09/10 10:58

布克(左)將進行手部手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鳳凰城太陽隊的新球季還沒出現曙光就先出現陰霾。根據《 Arizona Sports 98.7 FM》的John Gambadoro表示,太陽隊新任少主布克(Devin Booker)將會進行手部手術,預計將缺席季前訓練營。

布克的這個手傷是在上個賽季練習時出現,當時報告指出這並不是個嚴重的傷勢,並沒有嚴重到要將布克放進傷兵名單中,不過他還是因此缺陣了13場比賽。根據Gambadoro指出,布克會在洛杉磯進行手術,並且缺席球隊在9月25日舉行的季前訓練營。

今年太陽隊才剛與布克簽下一張5年1.58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的頂薪延長合約,確定他將會是太陽未來的核心之一,布克去年平均每場能拿下24.9分、4.5籃板、4.7助攻,是新生代的得分機器。

太陽隊在2017年選秀第四順位選進傑克森(Josh Jackson)以及今年選進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做為重建要角,今年是普遍被看好能突破的一年,如今傳出這項壞消息,這對太陽迷來說並不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