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挑戰連8場敲安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11 07:09

大谷翔平。(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美職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10點由遊騎兵出戰天使,遊騎兵派出邁納(Mike Minor)對上天使的巴瑞亞(Jaime Barria)。值得注意的是,天使明星打者大谷翔平已連7場比賽敲安,今天能否延續好手感並帶領天使拿下5連勝呢?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中職方面,晚間6點35分由富邦悍將坐鎮主場挑戰Lamigo桃猿。悍將派出王牌伍鐸掛帥先發,桃猿則推出尼克斯主投。目前暫居勝投王的伍鐸近3場先發總計20局僅失4分,另外還送出19K,近況相當優異,今天他要助富邦悍將終止2連敗。而尼克斯前一場比賽也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洋投對決,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

日職例行賽,下午5點由讀賣巨人迎戰養樂多燕子,旅日台將陽岱鋼從9月2號代打後就沒有上場的紀錄,同時全壘打也停在99支,今天他能否完成百轟里程碑是台灣球迷關心的話題。

MLB例行賽

08:00 洋基@雙城 FOX體育

10:00 遊騎兵@天使 FOX體育3台

CPBL例行賽

18:35 桃猿@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ELEVEN SPORTS PRIME、愛奇藝

NPB例行賽

17:00 養樂多@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