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超新星大坂直美人氣急竄 都看小栗旬惡補日文

2018/09/10 16:20

大坂直美略施脂粉出席受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歲新星大坂直美在美網封后,成日本史上第一人,場上剽悍球風和場下靦腆個性,都讓她近來在世界各地人氣飆升,更受到日媒廣大觀注,但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日語還不太靈光,今天她略施脂粉出席受訪,透露自己到現在都看YouTube和日劇惡補日文。

大坂直美的媽媽是日本人、爸爸是海地裔美國人,她3歲赴美移居佛州,在美國長大,擁有雙重國籍,而為了獲得更好的資源,她選擇代表日本出賽,世界排名第7的她,目前也受到日本重金栽培,成為2年後東京奧運,日本在網球項目的奪金重點。

除了場上表現,大坂直美受訪時展現的天然個性更是十分受日本民眾愛戴。因為在美國長大,大坂直美的日語還不太靈光,接受採訪時都還是用英文回答問題,但她正惡補日語中,透露自己最近在追人氣男星小栗旬2014年主演的日劇《信長協奏曲》、最近學到的日文是「意見」,說著說著,她還不太自信的問到:「是opinion的意思對嗎?」

大坂直美混合了黑人的體格和皮膚、以及亞洲人的面孔。(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