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懷特正式接任香港總教練 11月將對決前東家台灣

2018/09/10 20:02

台灣男足國際友誼賽與馬來西亞之戰,是台灣隊英籍教練懷特(見圖)率隊最後一戰。(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魔法教頭」懷特(Gary White)與台灣足協合約9月到期沒再續約,並於日前搭機離台;今天香港足球總會正式宣布,懷特接掌香港男足國家隊兵符,並將於11月東亞盃來到台灣,率香港與台灣正面對決。

懷特於2017年9月接掌台灣國家隊兵符,帶領男足走向驚奇之旅,包括亞洲盃資格賽和足協盃國際友誼賽在內,締造主場7連勝,其中去年雙十節逆轉巴林之戰,堪稱近年最經典的戰役之一。

他離台前對於足協不予續約頗有微詞:「我希望至少能在台灣三年,但始終沒有收到延長合約的通知,不斷詢問也沒有下文,其他國家和俱樂部招募我加盟,感覺台灣並沒有想留下我。」

如今懷特正式上任香港足球隊總教練,首先要執教的是10月11日對泰國之戰,以及10月16日客場挑戰印尼,再來就是11月的東亞盃外圍賽第二輪賽事,他將於11月14日對決前東家台灣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